中華吉利堂 小故事大妙用-峰迴路轉篇 峰迴路轉 一個難題,並非只有一種解法,而別人認為的答案,也不酒肉朋友一定就是最正確的,有時候,不如讓腦筋轉個 彎,地球依然再轉動,但生活卻又是另一番新景相。一個坐商務中心落在山坳裡的村莊,老是遭受火災,雖然採取了多種措 施,仍然沒有多大的改變,一天,一位智者來到村小型辦公室莊,眾人向他 討教普渡眾生的辦法,他說:你們何不換個地方去住?何苦一定要在 原地與天搏鬥,聽了他的辦公室出租話,村莊喬遷了,付出同樣的勞動,卻 過了完全不動的日子。 一則寓言說,誰能解開奇特的高爾丁死結,宜蘭民宿誰就注定成為亞洲之 王,所有試圖解開這個複雜怪結的人都失敗了,後來輪到亞利山 大,他想盡辦法要找九份民宿到這個結的線頭,結果還是一籌莫展。 後來他說:我不能跟在別人後面亦步亦趨,我要建立我自己的解結 租辦公室規則。於是,他拔出利劍,將結批為兩半,他找到解結的新方 法,於是成了亞洲之王。 人生小語 哥倫布辦公室出租把雞蛋打碎,雞蛋就穩如泰山,一條路不順暢,可另闢新 路,往往使人豁然開朗。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