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1月27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李柔)今天(11月27日),從長沙市公安局瞭解到,10月中旬以來,長沙警方啟動整治醫療秩序打擊醫院“黃牛黨”專項行動,截至目前已抓獲在醫院內非法販號、扒竊、盜竊、“醫托”詐騙的違法犯罪嫌疑人28名,行政拘留“黃牛黨”9人。
  據民警介紹,“黃牛黨”主要由三類人組成:一是社會無業人員,二是醫院周邊小旅館從業人員,三是曾在醫院工作過的臨聘人員。”長沙市公安局內保支隊相關負責人說,“黃牛黨”主要活躍門診量大、專家優質資源比較集中、專家號源緊張的三級甲等醫院,如湘雅醫院、湘雅二醫院和湖南中醫葯大學附一醫院等。
  據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對倒賣醫院專家號的違法人員,警方將建立“黑名單”,對屢犯者依法嚴懲。同時,警方還將推進醫院警務室建設,指導醫院加強保衛措施,通過監控設施和便衣巡查及時發現和抓獲“黃牛黨”。  (原標題:長沙警方將建立“黑名單” 嚴懲醫院黃牛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