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宿霧網友供圖
  本報武威訊(記者張永生)12月6日下午,武威第二中學一名高二女禮服生從該校宿舍樓墜樓身亡。  
  當日晚間,記者在武威市人民醫院房屋二胎急救科採訪時獲悉,墜樓女生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據值班醫生介紹,該女生於當日下午4時許被急救車送醫院搶救,入院時已經陷入昏迷,觸不到脈搏。據知情者介紹,當日下午2時許,武威第二中學高二級19歲的女生魯某突然從該校宿舍樓墜下,警方和120隨後趕到現場。
  據瞭解,魯某系涼州區謝河鎮人,因家距離學校較遠,魯某在該校學生宿舍樓住宿。12月7日,記者就該案採訪武威第二中學時,該校保安聯繫校領導後告知記者,校領導在外開會不便usb接受採訪,並阻止記者進入校園進行採訪。記者就魯某墜樓死亡一案採訪涼州公安分局時,該局有關負責人稱該案敏感,需請示領導後才能接受記者採訪,並稱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據介紹,死者魯某平時為人樂觀開朗,墜樓前曾寫下遺書,但遺書內容尚未對外公開。武威市教育局有關負責人稱,該案涼州區公安局已介入調查,初步調查結果是自殺。目前墜樓女生魯某死亡原因的調查及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原標題:高二女生寫下遺ARMANI書後墜樓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