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香 徐偉報道)12月23日,呼圖壁縣園戶村鎮開展紅十字會應急救護知識培訓,普及應急救護知識,推廣現場急救技能,該鎮各村村民代表60多人參加了培住商不動產訓。
  培訓班邀請縣紅十字會的老師為學員詳細介紹常見突發性疾病的臨床表現及其基本救護理論知識。培訓以知識講解和示範操作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老師還以心肺複蘇為例,向村民詳細講解了應對時採取的救助措施,並且現場給村民做了示範。培訓講座褐藻醣膠中間穿插了問答和心肺複蘇、創傷救護、止血、包扎、固定、搬運等急救常用技術演練。
  通過本次急救培訓,使參加培訓的村民掌握了在突發災害、意外事件和常見急症發生時應急處理及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在面對意外事故發生時的應急能力。  (原標信用卡代償題:呼圖壁縣園戶村鎮開展應急救護知識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