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政協徵集新中國成立初期長春文史資料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邢程) 1948年長春解放至1957年“一五”結束,是奠定長春發展基石的重要時期,也是長春在新中國建設中占有重要地位、作出突出貢獻的時期,承載著長春歷史上的輝煌,蘊藏著知往鑒來、有益當代、澤被後人的寶貴精神財富。
    為進一步搶救性徵集新中國成立初期長春文史資料,長春市政協十二屆委員會決定面向社會各界人士全面徵集新中國成立初期文史資料。
    徵集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徵集內容:反映1948年至1957年長春市歷史的文史資料,包括具有歷史價值的文件、記錄、書信、日記、手稿、函電、照片、個人回憶錄與傳記等。
    作為全國政協抗戰史料協作徵集單位,長春市政協面向社會同時徵集抗戰史料。
    徵集對象:“三親”(親歷、親見、親聞)歷史當事人的回憶錄(記敘文)。字數不限。稿件一旦被徵用,將按相關規定給予稿酬。
    本次徵集工作由長春市政協文史委負責。
    聯繫人:楊宗照 宋宏宴 張賢達
    聯繫電話:0431-87602090、87602141、87602122
    電子郵箱:65442183@qq.com  (原標題:徵集新中國成立初期長春文史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