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外交部竹北售屋:中國有理由名正言順悼念逝去同胞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蔡靖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28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作為二戰加害方和戰敗國的日本每年都搞usb所謂的紀念活動,那麼作為日本軍國主義的受害方和反法西斯戰爭的戰勝國,中國有理由名正言順地悼念逝去的同胞,紀念抗日戰爭所取得的勝利。
  27日,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決定,分別將9月3日確定為東森房屋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將12月13日設立為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在回答有關提問時,秦剛作上述表示。
  秦剛還表示,在二戰結束近70年的今天,有的國家有的人還患有歷史健忘症和選擇性失憶症,他們企圖為侵略歷史翻案,否認南京大屠殺的暴行。所以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作出的這usb兩項決定,恰逢其時,很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