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1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今天是3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月10號,星期一。今天,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聽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今天下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政協委員們也將列席會議。全體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會議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將作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將作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聽取和審議“兩高報告”也是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委會行使監督權的一種基本形式,也是人民代表大會和人大常委會msata的一項“重頭戲”,自然也就成為媒體關註的一個熱點。
  在對“兩高”報告進行審議後,人民法院和人民檢察院要根據代表的審議意見對報告認真修改,才能提請代表大會全體會議進行表決。在投票表決前,會議會安排專門時間讓代表對根據審議意見修改的將付表決的工作報告稿(決議稿)再進行審閱,代表可重點審閱化療飲食原則自己在審議當中關心並提出意見的部分內容。如果有看法和意見,還可再提出詢問,聽取有關人員的解釋。
  兩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高報告歷來備受關註。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要“進一步深化司法體制改革”。深化司法體制改革,如何推進?我們也可以關註一下。
  今天還有一場發佈會值得關註,上午10點半,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將舉行一場關於“走新型工業化道路,打造經濟升級版”為主題的記者會。屆時,河北省工信廳以及江蘇、湖南、四川等省份經信委的部門負責人將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
  晚上7點,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還將組織、12家網站,聯合舉辦主題為“司法為民與司法公開”的網絡訪談。屆時,將邀請來自黑龍江、江蘇、安徽和廣西四個省和自治區的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與網民進行在線的交流。廣大網民也可以通過網站提出問題,參與討論。(編輯韋雪)  (原標題:[今日兩會關註]人大代表今將聽取並審議“兩高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