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鈺通訊員黃新建
  “我是腫眼泡,夢想擁有一雙大眼睛,埋線和切開哪種適合我?”
  一年前,18歲的小王剛參加完高考,受父母遺傳,非但生來單眼皮,而且眼睛小小的,一笑就眯成了一條縫。為了使自己的眼睛變大,她曾通過化妝來改變眼睛現狀,但效果總不如意。高考結束後,小王迎來了兩個月的暑假,她想趁此機會整容,用更漂亮的容貌迎接全新的大學生活。
  於是,她開始在網上找資料,最後選定了河南科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新區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醫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任永強仔細檢查了她的眼睛,並對她的五官結構進行分析。由於小王是俗稱的“腫眼泡”,就是上眼瞼較厚,脂肪較多,任主任決定給她採用切開法。任主任介紹說:對於上眼瞼較厚、脂肪多的人,切開法效果最好,而埋線則較適合眼皮薄的人。
  任主任介紹說,雖然雙眼皮手術難度不大,但一旦出現絲毫差錯就會影響術後效果,求美者應在術前與醫生進行充分溝通,才能做出最適合的手術設計。
  小王的手術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5天后小王來醫院拆線,雙眼雖然還有點紅腫,但雙眼皮已有了明顯效果。她看著自己的大眼睛,自信倍增。
  “醫生,我想隆鼻,都有哪種方式?”
  鼻子的重要性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不言而喻,它讓我們的面部既立體又耐看。在鼻部整形中,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種,如註射隆鼻、假體隆鼻,可求美者該怎樣選擇呢?為此,任永強主任從以下五個方面做出解答:
  1.方式選擇:註射式隆鼻,是目前較流行的隆鼻方式,包括註射玻尿酸、自體脂肪隆鼻等。輕輕鬆松幾分鐘就可以使鼻子挺起來,不開刀、不流血。而假體隆鼻則是通過鼻腔內小切口的方式,將隆鼻假體植入鼻部的隆鼻方法,按照目前的隆鼻技術來說,這兩種隆鼻方法都不會留下痕跡,且都能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2.有效時間:註射式隆鼻的材料是接近人體體內物質的,會隨著時間被吸收或分解掉,對人體無害。如果選擇自體脂肪隆鼻,就非常自然美觀,就算使用機器也無法檢測出來。而假體隆鼻的有效期是永久性的,當然,假體不會自動分解,如果需要拿出假體,還需要動手術。
  3.保養方法:因為註射式隆鼻不用動手術,所以只要保證針孔不發炎,好好保養就好。而假體隆鼻是指通過手術切口將事先塑形好的假體模型植入以達到隆鼻效果,一般切口選擇比較隱蔽,術後一周消腫,逐漸恢復自然。另外還需註意飲食、日常習慣等。
  4.適應人群:註射式隆鼻基本適合多數人群,但對於鼻子外形需要整形的,還是建議假體更適合。
  5.所需費用:因為求美者的情況大有不同,兩種方式所要價格也不一。但一般情況下,假體隆鼻要便宜些。
  “我是大方臉,做夢都想擁有一張小巧的瓜子臉,有救嗎?”
  細心的你發現了嗎,電視上的明星多是小巧玲瓏的瓜子臉,襯托著大大的眼睛、玲瓏的鼻子讓人神魂顛倒。在生活中,許多女孩子也在為能擁有這樣一張小臉而嘗試臉部塑形,可究竟該如何瘦臉才安全?對此,任永強主任介紹了兩種常見的瘦臉方式:
  第一種,針對面部骨骼,通過磨削或截除的方法,改變面部骨骼外突狀況,這是改變面部輪廓最有效果的手段。
  第二種,可通過註射A型肉毒毒素使兩腮肌肉萎縮,使面部看起來更加消瘦,但註射劑量要嚴格控制,註射後的效果一般可保持半年。相對於面部骨骼的磨削和截除,註射瘦臉無需開刀更安全。  (原標題:面部整容那些事兒醫生詳解給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