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旬,俄羅斯LifeNews電視臺記者奧列格•西佳金和馬拉特•薩伊欽科在頓涅茨克州克拉瑪托爾斯克附近被烏克蘭國民近衛軍逮捕。
  中新網5月22日電 據俄媒22日報道,俄羅斯總統人權委員會成員舍甫琴科表示,在烏克蘭被抓的LifeNews記者目前生死不明。這已是第四天不允許律師和維權人士訪問他們,只在視頻畫面中展示他們。
  5月中旬,LifeNews電視臺記者奧列格•西佳金和馬拉特•薩伊欽科在頓涅茨克州克拉瑪托爾斯克附近被烏克蘭國民近衛軍逮捕。
  烏克蘭當局指控二人在該國東部協助“恐怖行動”。俄政府要求烏克蘭,包括通過歐安組織方面,立即釋放記者,但該要求至今未被滿足。
  舍甫琴科21日表示,根據他掌握的消息,兩名記者一切正常,身體健康。他說,“昨天轉告一切都很好。我們公佈了這一消息。但今天早上感覺十分擔心,他們在哪裡不清楚,為什麼四天了不允許任何人訪問他們。感覺他們可能遭到毒打,或對他們做了什麼,因為只在視頻畫面上展示他們”。  (原標題:俄電視臺記者在烏克蘭被扣押數日 目前生死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