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雲林縣消防局斗六分隊消防員陳煌信,今天早上七點半駕駛新到貨的雲梯車外出“試車”,行經內環路陸橋下坡與武昌路交叉路口時煞不住車。一路車身傾斜衝撞小貨車、勾斷電線桿,最後在路旁民宅前轟然翻覆,幸好路人都躲得快,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剛從芬蘭進口的全新雲梯車就這麼毀了。
  消防局副局長蕭哲明第一時間趕往處理,他表示陳煌信昨天休假、今天值勤,他有十年駕駛消防車經驗,今天一大早開雲梯車外出,是為了要試車、試水。
  不過路邊目擊民眾說,消防隊員穿著便服、拖鞋。據瞭解,縣警局交通隊對陳煌信酒測,酒測值達0.7毫克。
  目擊民眾都嚇得哀哀叫,兩名70多歲老婦人臉色慘白,其中一個手臂不斷發抖說“嚇死人,一聲轟然巨響,電線桿都倒了,花盆在眼前飛。”另一個則捂著胸口說,她心臟剛開完刀,嚇得全身一直冒冷汗。
  一個眼睜睜看消防車煞不住趕緊逃難的男士說,雲梯車一下坡就傾斜,越傾斜越撞越多,小貨車、電線桿等等都一路撞倒,最後終於車倒下。駕駛者在車內坐了4、5分鐘沒出來,他太太才去幫忙拉出來。
  消防局指出,這輛從芬蘭進口的32公尺高雲梯車,去年5月交車,造價2500萬元新臺幣。隊員陳煌信只受輕微擦傷,是否有酒駕、穿著問題,都會再進一步調查。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灣一消防員疑酒駕撞爛嶄新進口雲梯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