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0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熊佳焰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熊佳焰) 昨日,記者從市環保局獲悉,為解決白雲機場噪音區4個村莊(明星村、高增村、人和村、矮崗村)的拆遷安置問題,白雲區人和鎮政府擬在北二環高速與方華公路交界處實施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擴建工程噪音區(白雲區)治理項目,建設安置區,項目總投資額為99.9806億元,將建設超過萬套的安置房。據悉,這些要搬遷的區域主要是噪聲污染達到85分貝以上的居住區。
  據悉,白雲機場擴建,涉及明星村、高增村、人和村、矮崗村等4個村莊,因飛機班次增多,對這些臨近區域的村莊噪聲污染增大,導致這些村的村民要進行異地安置。據悉,新項目總投資額為99.9806億元,其中環保投資17477萬元,占總投資的1.75%,總用地面積94.3289公頃,總建築面積163.47萬平方米,綜合容積率為2.16,規劃居住33536人,安置房總共有10480戶(套)。
    (原標題:白雲區將建過萬套安置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