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彭小萍、通訊員範洪、劉磊)5日,省未成年人保護委員會全體會議在漢召開。會議總結了2013年以來全省未成年租屋人保護工作,對下一階段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省未成年人保護委員會主任、副省長甘榮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聽取成員單位的述職報告後,甘榮坤指出,未成年人保護工作水平是社會發展和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也是社會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體記憶體現。總體上看,我省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進步快、成績大,但也要正視存在的薄弱環節和問題,特別是未成年人主體地位得不到應有尊重,未成年人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未成年人面臨安全危機等問題,應當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有針對性地採取保護措施。
  甘榮坤強調,台東民宿加強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首先要突出家長監護的主體責任,同時,政府部門要依法依規充分履行保護職責,還要動員社會各方面的力量,努力為未成年人營造良好的成長髮展環境。
  (固態硬碟原標題:為未成年人成長營造良好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