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電視臺著名主持人、《爸爸去哪兒》中“村長”李銳,在結束臺灣和新西蘭拍攝《爸爸去哪兒2》之後,剛回國便參與了由中國路面機械網聯合汶川縣民政局舉辦以“中國夢、創業夢、工程機械夢”為主題的大型物物交換公益活動。
  此次物物交換公益活動旨在為5.12抗震救災英雄李進東換得一臺工程機械設備。自2014年4月23日啟動以來,活動受到了社會媒體、企業和愛心人士的一致好評。各企業和社會人士紛紛通過自己的行動,為公益事業奉獻一片愛心。
  《爸爸去哪兒》中的“村長”李銳在得知此活動後,認為此次活動特別有趣、特別有意義,並願意參與交換,為李進東圓他的工程機械夢。“村長”李銳用自己收藏多年的瓷藝堂“花開盛世”五彩福瓶和新作《別拿村長不當幹部》300本參與交換挖掘機模型。
  同時,李銳也希望此次公益活動能繼續得到傳承和延續,他希望能夠把這個充滿責任和愛心的接力棒傳遞到下一個伙伴的手中去。“而我對於湖南的民族企業——三一也非常熟悉,作為湖南乃至中國的驕傲,三一在慈善方面非常了不起,”李銳說,“既然這樣的話,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願意接下來接我這一棒呢?三一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加油哦!”
  他表示,“希望所有的伙伴們都能參與到這次活動當中來。因為在我們心中,我們始終相信愛,相信堅持的力量,我相信通過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完成夢想。可以想象,當真的有一臺特別漂亮的工程機械出現在李進東面前的時候,我相信除了進東之外,也是我們所有人最開心的一刻。”  (原標題:弘揚中國夢 “村長”李銳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