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雷雨 通訊員/何星)22日上午,由團省委等單位聯合主辦的“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廣東千名圓夢計劃學員交流營”省級培訓班在廣州開班。來自全省各地的100名“圓夢計劃”學員骨幹參與了此次交流營的活動。
  “圓夢計劃”項目將11月作為學員交流活動月,預計在各地市組織超過25場、覆蓋近3000名學員的培訓活動,此次培訓班是廣東千名圓夢計劃學員交流營活動月的省級一站。此前,全省已有14個地市分別開展了16場活動,吸引超過2300名產業工人參與。
  在各地培訓活動中,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成為重頭戲。各地的團組織紛紛邀請專家學者,解讀習近平總書記近期的系列重要論述,並穿插介紹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等內容,使學員進一步加深了對總書記重要講話深刻內涵的理解領會,增進了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基本內涵的瞭解掌握,明確了今後工作、學習、生活的努力方向。
  在省級培訓班,主辦方安排了一系列素質拓展課程,學員們還赴團一大廣場、農民工博物館參觀學習。  (原標題:3000新生代產業工人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