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多年的巧克力囊腫消失了 上星期去做了一年多沒做的抹片檢查...(因為生產所以拖到現在才做啊!!!) 順便請醫生幫我檢查巧克力囊腫的狀況 ..這巧克力囊腫足足困擾我將近10年的時間啊!! 檢查的結果真的很 借貸令人高興...因為我的巧克力囊腫非常順利的不藥而癒而且連一點點都看不到了... 我自覺一直是個蠻積極的人啊!自從知道有長巧克力囊腫後 室內設計看過的大小醫院診所已經數都數不清了... 其實我只是想綜合所有中西醫的醫生和意見然後找出能夠消滅它的方法... 尤其一邊卵巢只剩一點點的我(因為巧克力囊腫 酒店工作所以幾乎切除)還有曾經子宮外孕過少了一條輸卵管的我 也幾乎被醫生判定不孕的我靠著家人的支持鼓勵和自己堅定的信心所以也順利懷孕生下了小言恩... 為了消滅這惱人的巧克力 澎湖民宿囊腫及希望能正常懷孕的我在2~3年前生活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 ................................................................................................................... 酒店工作.......... 消滅巧克力囊腫計畫1:不熬夜...我不超過12點睡覺... 2.不吃炸的....一個月大概只吃1~2次吧!!! 3.水果蔬菜吃多多....每天都吃蔬果5.7.9喔!!!! 4.多運動....不運動的我開始每天運動流汗至少40分 G2000鐘... 5.吃早餐...不吃早餐的我也因為早起所以開始了每天吃早餐... 6.沙士.可樂還有酒和加糖飲料這只會帶給身體酸性的飲料決不喝...(所以我大部分都只喝水當飲料) 7.不吃麻辣鍋和火鍋超少吃還有薑母鴨.燒酒?.麻油?這些幾乎 借貸不太吃... 因為我長過2次的巧克力囊腫為了要控制囊腫大小和為健康懷孕做準備所以我開始了以上的健康生活).. ....................................................................................................................... 房屋買賣............. 雖然不知道我的方法到底有沒有用...但第2顆復發的巧克力囊腫確實被我給控制住大小而不像第一次那樣 一直長大要動手術啊!!...(如今我也順利懷孕生產了...)我開始覺得一切身體的不適其實都來自於體質酸化 我想我控制的方法至少可以讓身體減少酸化 東森房屋啊!!!....... 去年懷孕後月經停止加上勤餵母乳也沒月經所以巧克力囊腫就這麼日漸縮小而逐漸被身體給吸收不見了 這真的是大開心啊!!!.... 現在為了不要讓這可惡的囊腫再復發我還是會持續保持規律的作息和良好的飲食習慣... 真的要勤餵母乳啊!!!不只寶寶健康媽媽也能更健康喔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