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大不過勞的六個方法 根據洛桑管理學院(IMD)全球競爭力報告,2006年台灣平均工時為2,256小時,謹略低於韓國2,439小時、墨西哥2,385小時、香港2,348小時,以及印度2,277小時。 系統傢俱 【工作量大不過勞的六個方法】 《威力午睡》越來越多醫學報告證實,工作日下午抽空睡20-30分鐘,有 酒店經紀助於提升工作效率、降低錯誤以及減少人際衝突。這種短而有效的充電方法。 《學習新嗜好》抽空報名學習一種新語言、球類運動 酒店兼職或是樂器,給你不隨意加班的正當理由,又可以認識新朋友,靈活你的大腦與創意,提供更多與客戶聊天的話題。你將發現同樣的錢拿去繳學費,比買名牌 術後面膜衣服的投資報酬率高出許多。 《不把電腦帶回家》下班後不只是你的筆記型電腦,最好連PDA、黑苺機全部都留在公司。這樣做會強迫自己工作時更有效率,下班時心 辦公室出租情更輕鬆,更可省下家裡的電費。 《工作與家庭清單》許多人或許已經養成隨時寫下需要完成的工作清單,但是卻很少人寫下為家人的需求清單。記住!工作的主要目的之一不就是讓家人幸?酒店打工硍隉H 《長假不如短休》上班族與其引頸期盼一年一度的出國旅遊,不如妥善安排每天上班時的短休。在桌上放個計時器或網路下載提醒軟體,每隔50分鐘就讓自己從位置上起身,不管是喝口水、伸展筋?結婚西裝屆B深呼吸、上洗手間,都能讓你疲勞的肌肉以及腦袋得到適時的休息。 《勤練放鬆技巧》讓自己表情輕鬆,腦袋清楚。 許多人或許會說:「放鬆?這有什麼困難。」但是卻看見太多病人深受頭痛、失眠、焦慮、憂鬱等 景觀設計症狀所苦。心理諮商師邱永林指出偏偏這些都是身心長期無法有效放鬆的後遺症!除了上面提到的行為技巧,想要放鬆最首要還是心態和價值觀必須作調整! 人類的身體跟心智就像一組彈簧,既不能永遠緊繃,也不能永遠放鬆,否則就 系統傢俱會失去最佳狀態!有智慧的人會在緊張的工作中,發現值得輕鬆面對的趣味;也會在放鬆的生活時刻中,領悟到嚴肅的生命意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