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俄羅斯基金 抗通膨最穩-Fed不升息 有利資金回流新興市場 【陳文蔚╱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全球新興市場近期受到通膨壓力大增影響,資金動能明顯轉弱,而Fed(美國聯準會)這次利率決策會議,恐左右資金動能走向。 資產管理公司法人認為,近期新興市場積極升息抗通膨,若Fed維持利率水準不變或者降息,可望讓資金回流新興市場,擁有天然資源的新興國家如巴西、俄羅斯相對具有吸 代償引力。 引動資金根據統計,三大新興市場,近2周包括亞洲、拉美資金都呈連續淨流出,新興歐非中東上周才轉為淨流入,而全球新興市場2周以來,淨流出資金22.46億美元?烤肉食材A資金動能明顯轉弱。 資金流出新興市場 在各基金表現上也令人失望,近1個月,新興市場基金報酬率全部虧損,最少虧損5%左右,最高還虧損達1成,而今年以來虧損更達1成以上至2成左右 烤肉,讓去年底進場的投資人心疼不已,只有3月底之後進場的投資人,至今還能維持小賺局面。不過近期新興市場通膨問題持續受到關注,各國股市表現普遍弱勢,尤其是中國與印度兩大金磚,以及土耳其、越南的?設計裝潢n搖欲墜,都增加不少不確定因素。由於近期國際資金有重回成熟市場趨勢,因此法人認為,未來Fed利率決策,將牽動美國與其他新興市場利差變化,成為左右資金動向的指標。摩根富林明投顧投資研究部經理洪胤傑表示,Fed之前不?室內設計_暗示預期通膨的風險將升高,因此預估本次利率水準將維持不變。但萬一聯準會調升利率將被解讀為通膨風險過高,調降利率會被視為經濟衰退風險增大,都可能引起市場嘩然。洪胤傑認為,近期美股亦因高油價而面臨不小壓力,油價上漲已影 ARMANI響未來通膨與利率走向,持續高油價將不利實質消費復甦,如果Fed維持現有低利率水準,對於現在相對高利率的區域,像是新興市場相對有利。 澳洲馬國擁原物料 匯豐新鑽動力基金經理人高仰遠認為,近期因為通膨與油價問題,中印股市雙雙腰斬,近期又宣布 西裝提高汽油價格,預料通膨問題恐還會持續蔓延,升息趨勢仍舊不變。高仰遠認為,近期新興市場波動較大,擁有天然資源的巴西、俄羅斯是相對有撐的市場,短線表現也會較為穩定,不過就算中印股市狂跌,但經濟發展前景仍舊亮眼。此外,投信法人認為,像是原物料天然資源較多的市場?襯衫A如澳洲、馬來西亞等,因擁有原物料出口優勢,對通膨抵抗能力高,尤其是澳洲利率極高,在美國維持低利率的優勢下,就容易吸引資金流入,增加資金動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