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腳痣預示你是否好命 腳底長痣:是所謂的「峰候帶相」,這類 辦公室出租租屋人可以做地方 九份民宿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 租房子使腳底就有長痣。 腳背上面有痣:這是所謂的「兩 長灘島足不停」,這樣的人命不太好,終身勞碌,跑來跑去 在趾縫間長痣 21世紀房屋仲介: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裏面,是好的象徵。 腳側面、腳踝長痣: 裝潢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 腳踵長痣:這是所謂的「多使奴僕」,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 長灘島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其他腳趾有痣:是所謂的「志在他鄉」,這樣的人終身東跑西跑,也是勞碌的命。 腳拇趾有痣 室內裝潢:所謂的「得名威勢」,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 引用 http://forum.miolife.com/showthread.php? 宜蘭民宿t=94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