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語言 新庄子是一個閩客混居的小鎮,長久以來居民?都和諧相處,即使選舉 宜蘭民宿亦未見過嚴 借貸重的族群衝突問題,比起 系統傢俱台灣社會更是團結融洽,念小學時從來也沒與同學?澎湖民宿戴L誰是客家人、誰是閩南人,當然更沒人講本省人外省人。 室內設計 國中時即便山崎地區與埔和地區,更具語言特性的同學共聚一堂,也從未見涇渭?酒店兼職孺漱擢鬙D義,或者說從來沒有人懷疑過這種差異有任何差異。 雖然家裡說客家話,但是自 好房網然而然我也學會說閩南語,小時候看的是黃俊雄布袋戲、楊麗花歌仔戲,周遭的環境讓我自然就擁有這種語言優勢 G2000,現在的孩子,硬逼著他們上鄉土語言課程,反而都學得離離落落,想起以前說方言要罰錢的荒唐政策,反而大家都會說客家話或閩南話,真 房屋買賣是反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