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在地風味好料理:和風石賓魚&若鳥桑燒 料理達人: 陳冠維 師傅 年紀輕輕不到30歲的陳冠維 卻擁有十幾年的廚藝經驗 擅長中式料理的他 喜?酒店兼職w利用地域性食材的特性 發展出創意的料理 今天的和風石賓魚就是混合中日的?會場佈置s料理喔 北港溪 沙巴渡假村  049-246-1776 南投縣 國姓鄉 北港村北原 酒店經紀路34-1號 http://www.pkcv.net 陳冠維  和風石賓魚 材料: 石賓魚1斤 /洋蔥絲1顆 /柴魚少許 /白醋1 建築設計.5大匙 調味料: 醬油2大匙 /冰糖 中匙1匙 做法: 1.將洋蔥切絲後冰鎮,鋪在盤底,並淋上和風醬 2.石賓魚以白醋醃漬約10分 房屋出租鐘後撈起備用。(可加速魚骨軟化) 3.熱油鍋,低溫放入蔥入鍋炸至焦黃後撈起,再加入石賓魚,炸到魚肉呈酥黃色 4.起鍋放入炸好的蔥段加 房屋二胎150~200cc的水,再加入醬油、白醋、冰糖燒煮 5.把魚一起下鍋熬煮至收汁約20分鐘,起鍋前撒點柴魚或芝麻即可 郭宗坤  若鳥桑燒 材料: 小雞腿肉1?長灘島?/ 牛蒡1支 / 荔枝10顆  /冰糖2大匙(煙燻使用) 調味料: 醬油2大匙 冰糖1.5大匙 (分兩次添加) 做法: 1.將雞腿肉起鍋跟牛蒡一起熬煮;將荔枝的殼稍微剝掉備用 2.煮 情趣用品雞腿、牛蒡約10分鐘後再倒入1大匙醬油與半匙糖熬煮 3.將錫箔紙摺成盒狀把荔枝與2大匙糖放置其中後 放入一個篩網蓋住於篩網上再放上一個盤子備用 4.熟雞腿與牛蒡從鍋中夾起放入盤子後 開火 酒店打工後再蓋上鍋蓋煙燻5~8分鐘即可 5.另外熬煮過雞肉、牛蒡的湯汁在最後加入1大匙的醬油、白糖 煮滾後將醬汁淋在煙燻過的食材上就是正宗的若鳥桑燒囉!  http://blog.xuite.net/ch26/food/52267119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