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ㄉ幾天 哇!! 一看又是好幾天沒寫日記, 沒法度------ 這星期實在非常ㄉ忙ㄋㄟ!! 3/26(一) 志鵬弟弟店休, 剛好志源從日本回來至今一家人還沒 烤肉一起吃ㄍ飯 於是乎, 這等聯絡吃喝一事, 當然落在英英美帶子-----我ㄉ身上囉! 結婚! 原本計劃先去旗津吃萬三海產( 阿爸喜歡海產) ㄝ, 然後帶著2 大and 2小 的小孩去淨園 大人 小型辦公室喝咖輝聊是非, 2 大孩子可以去看動物, 一舉數得 but 志源弟弟覺ㄉ那裡海產鮮度還好, 萬一我這大肚婆吃壞肚子可不?票貼?
so 最後決定一票人去吃我家牛排, 經濟又實惠 粗飽後直接到對面城市光廊散步消化, 唉!! 可愛ㄉ淨園只好下回再企ㄌ 3/27 燒烤 由於感冒又嚴重起來, 只好乖乖在家修養一天 3/28 每ㄍ星期3.4 都會到學院上烹飪課, 星期3 是西餐 , 4 是中餐 當然認真ㄉ學生----我當然 新成屋每節課都不放過 ( 開玩笑 !! 學費and 材料費 那ㄇ貴 ) 起床準備上學去囉!! 隔一會兒!! 阿爸打電話說ㄚ母前一天心臟又不舒服掛急診 朋友介紹長庚?烤肉食材釵嚍憟肵遞F害, 於是乎!! 趕緊上網要預約時間 結果?? 網路 and 電話預約全滿ㄌ , 只得現場掛號, 而且據說最好5-6 點就到現場排隊 7 點半開始掛號不打緊, 現場名額只 保濕面膜保留3 名, 換句話說, 就算早到也不一定掛ㄉ到號 真是ㄉ, 經濟不景氣 醫院生意到不受影響, 依然高朋滿座( 不太適當但十分貼切) 後來經過大姐朋友透過關係, 總算掛到 4/26 ㄉ號碼ㄝ , 不?信用卡代償e易ㄚ!! 幸好ㄚ母情形已經好多了 , 到時候再做詳細檢查, 嚇死人ㄋ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jswgrq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